這件商品設計靈感來自於年少時和阿嬤的承諾~
謹以此商品獻給
        在天上守護與支持我的阿嬤、媽咪、二叔和三嬸
 
在大學時緊身牛仔褲正流行,我老愛將牛仔褲改的窄窄的,來展現自已的身材曲線,似乎這樣才能顯示出我的時尚品味,告訴大家,我可是走在時尚潮流的浪尖上的。
 
記得那年暑假,我穿著我自認為時尚的改窄牛仔褲,回到故鄉阿嬤家~深受日本教育的阿嬤,一看到我的牛仔褲褲管窄窄的,就說:『穿這樣不好看,太窄,真醜~』雖然感到不開心,但我還是盡力為自己辯解:『阿嬤~妳不懂啦,這樣才流行。』阿嬤只是笑笑默默地走開,而我自以為是地認為,已說服了阿嬤承認我的時尚品味,開心的合不攏嘴。
 
殊不知幾天後~~
換上阿嬤幫我洗好的、我的窄窄牛仔褲後,大事發生了!!!『天啊!』~~我不禁哀嚎大叫:『阿嬤~我的牛仔褲怎麼變寬了?』只見阿嬤淡淡得意地說:『 安奈這好看,我把改的線拆掉了,這樣才不會血氣走不過。』那時我的天空只覺得有烏鴉飛過,原來阿嬤的沈默,化做了無敵的行動力~
 
從那時起,我心中暗暗立誓一定要開發一款『窄窄的』、『緊緊的』而且『有健康概念』的牛仔褲,破除阿嬤認為穿緊身牛仔褲會血路不通的觀念,讓阿嬤再也改不了我的牛仔褲。
 
那時的諾言,隨著求學、就業、結婚與育兒一連串的人生課題,逐漸被自己遺忘,直到近年來媽咪、二叔、三嬸和阿嬤等家族長輩親人相繼過世,讓我重新思考~~如果我像媽咪一樣只活到64歲,那未來的25年要如何過,才會讓自己不留遺憾,於是我踏上夢想的道路,重新學習,朝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邁進~
 
J-Style Hub『經典小心機漸進壓牛仔褲』是Jenny 品牌的第一件作品,是對阿嬤的承諾,也是踏進設計師領域的起步。
 
未來請繼續關注我,留言為我加油~
因為 Jenny 正朝著夢想邁進~~
 

JStyleHub 
官網:www.jstylehub.com
FB粉絲團: fb.me/JStyleHub
設計師 Jenny部落格:http://jstylehub.pixnet.net/blo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enny的第一件作品 設計與功能簡介:

J-Style Hub『經典小心機漸進壓牛仔褲』

2017掀起牛仔褲大革命 ~

第一件具有『漸進式壓力』的牛仔褲誕生了!

結合『魔力顯瘦』+『包覆提臀』+『修身塑型』+『漸進式加壓』+『超彈舒適』 五大功能的機能牛仔褲。

原價:2580 元, 特價:1880元 (免運費),立即前往訂購:  https://goo.gl/BbLoiE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DesignerJenn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