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實踐年少時對阿嬤的承諾,破除阿嬤覺得穿緊身牛仔褲會血路不通的觀念,如何開發出一款『窄窄的』、『緊緊的』,而且『具有健康概念』的牛仔褲,就是Jenny從事設計師工作以來,最重要的課題。


一開始Jenny認為既然設計概念是以牛仔褲為基礎,那只要找到有彈性的牛仔布就成功一半了,沒想到卻踏上了漫長的尋布之旅~

尋來的布,過濾掉有強烈刺激性異味的、手感不佳的、看起來面料材質不夠美的、不是台灣製造的(Jenny 堅持要用Made in Taiwan 的布,品質才有保證),雖然還有一大堆備選布,但是卻是有彈性的不夠柔軟、柔軟的彈性不佳,實在是讓人覺得氣餒。『 不就是個彈性牛仔布嗎,怎麼就這麼難啊!!』Jenny在心中暗自吶喊~

經過多次努力與反覆討論,布廠傳來願意針對Jenny的需求,嘗試織出具有高彈性且不易變形的牛仔面料,歷經一次一次的失敗與試驗,終於在半年後成功製造出屬於『J-Style Hub 經典小心機顯瘦漸進壓牛仔褲』專屬牛仔褲面料的布,讓Jenny開發出『具有健康概念』的牛仔褲之路,又邁進了一大步~

一般來說,隨著織物彈性增加,布料增長及縮水性也會隨之提升。 而『J-Style Hub 經典小心機漸進壓牛仔褲』的材質之所以能超彈又舒適,主要是運用INVISTA 雙芯紗及複合紗相關的專利技術,將 萊卡® 纖維及 LYCRA® T400® 纖維融合成單一織物,由於這兩種纖維的收縮比不同,因此能享有此兩種纖維的最佳優點 --也就是萊卡® 纖維的高拉伸性以及 LYCRA® T400® 纖維的絕佳回復力。 讓您擁有一件具柔軟手感、合身持久、彈性回復力好,且不易變型的超彈性牛仔褲。

『 LYCRA® T400® 纖維 』的優點與特色

造就舒適彈性織物的雙成分纖維

布料增長及縮水性較低,可維持較久的定形效果

想體驗萊卡® 纖維及 LYCRA® T400® 纖維纖維舒適的魅力嗎?

 

 

JStyleHub 
官網www.jstylehub.com
FB粉絲團: fb.me/JStyleHub
設計師 Jenny部落格http://jstylehub.pixnet.net/blo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enny的第一件作品 設計與功能簡介:

J-Style Hub『經典小心機漸進壓牛仔褲』

2017掀起牛仔褲大革命 ~

第一件具有『漸進式壓力』的牛仔褲誕生了!

結合『魔力顯瘦』+『包覆提臀』+『修身塑型』+『漸進式加壓』+『超彈舒適』 五大功能的機能牛仔褲。

原價:2580 元, 特價:1880元 (免運費),立即前往訂購:  https://goo.gl/BbLoiE

 
arrow
arrow

    DesignerJenn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