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實踐年少時對阿嬤的承諾,破除阿嬤覺得穿緊身牛仔褲會血路不通的觀念,於是開發出一款『 窄窄的』、『 緊緊的 』,且『 具有健康概念 』的牛仔褲,就讓Jenny 在設計上陷入關鍵字『 窄窄的 』、『 緊緊的 』和『 具有健康概念 』的無限迴旋迷宮中~

 一開始Jenny天真的以為,把直筒牛仔褲,從膝蓋到腳踝改為原褲管的一半,再配上辛苦製作出來的T400彈性纖維牛仔布,就可以完成『窄窄的』、『緊緊的』的牛仔褲設計,還開心在設計初稿上,簽上自己的大名。(現在看來,真是我的天啊~好丟臉喔!!)第一輪打樣試穿心得:『褲襠卡卡不蘇胡!』、整隻腿真的有『緊緊、窄窄的』,但是不能動彈,真的就像阿嬤所說的『血氣走不過』緊繃繃,超傻眼,原本開開心心研發設計的信心,瞬間被打垮了一半 !!

經過十多次反覆設計、研發、修改與精進,『J-Style Hub 經典小心機顯瘦漸進壓牛仔褲』版型終於開發成功,並取得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專業認證,能夠由腳踝向上加壓,促進向上回流,減緩雙腿久站和久坐的不適 ,破除緊身牛仔褲給人雙腿緊繃血液循環不良的迷失。更讓人驚豔的是~藉由設計與剪裁方式讓大腿最粗部位,於貼身舒適的壓力值許可範圍下,微微在大腿外側加壓,就好像有一雙手將妳大腿外側的肉微微向內推,讓大腿更『 顯瘦』,這樣厲害的剪裁,讓妳不只顯瘦5kg,還能促進下半身回流,舒適不緊繃、窈窕更健康!真正成為一款名副其實『窄窄的』、『緊緊的』,而且『具有健康概念』的牛仔褲。

現在就來說說『J-Style Hub 經典小心機漸進壓牛仔褲』在版型上的三個設計重點:

   

(1) 包覆提臀、舒適不卡襠,輕鬆塑造S 曲線 : 這對於生產後屁股變大的 Jenny 是極為重要的,因為一般牛仔褲,為了顯示出腿部的修長,往往將褲子做成中低腰,讓腰部到襠部的視覺距離看起來短,藉此顯示出腿部的修長;但這樣的方式,往往會讓生產後臀部變大的 Jenny,真的非常卡襠不舒服,而且常常會因為臀部多出來的贅肉,在往上拉的同時,在髖骨卡住完全穿不上來。有鑒於此,特將此款牛仔褲設計為中腰款式,並以3D立體剪裁方式,運用T400彈性纖維布料超彈的特性,創造出更具包覆且舒適不卡襠,有提臀效果的舒適版型,輕鬆修飾身形,塑造S曲線。


(2)『 具健康概念 』的漸進式加壓:如何讓牛仔褲『 窄窄的 』、『 緊緊的 』,還要『 具有健康概念 』,這其實讓 Jenny 的版型開發之路很受挫。因為要『 窄窄的 』、『 緊緊的 』都不難,難就難在要『 具有健康概念 』。『 何謂健康概念?』,就字面上的意義就是不要像阿嬤所說的『 血氣走不過 』,且又能促進腿部血液循環,讓血氣會通(台語式表達,我阿媽講台語的喔~)。於是 Jenny 將防止靜脈曲張的『 漸進式加壓 』概念融入設計中,創造出具有『 漸進式加壓 』、『 有健康概念 』的牛仔褲,藉由腳踝向上加壓,加速下半部回流,減緩雙腳久站和久坐的不適,紓緩雙腿疲勞,讓妳不只顯瘦5kg,還能促進下半身回流,舒適不緊繃、窈窕更健康!經典牛仔褲款式不只逛街、休閒時可穿,特別適合需要長期站立的時刻。


(3) 特殊剪裁『 小心機大腿顯瘦 』:除了『 漸進式加壓 』,又藉由特殊設計和剪裁讓大腿最粗部位,於貼身舒適的壓力值下,微微在大腿部位『 加壓 』、『 顯瘦 』,這樣小心機的設計,怎能不心動呢? ( PS:貼身舒適的壓力值是指在10mmHg(毫米汞柱)以下,在敏銳的檢測儀器下皆屬於貼身舒適的壓力值。)

 

JStyleHub 
官網:www.jstylehub.com
FB粉絲團: fb.me/JStyleHub
設計師 Jenny部落格:http://jstylehub.pixnet.net/blo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enny的第一件作品 設計與功能簡介:

J-Style Hub『經典小心機漸進壓牛仔褲』

2017掀起牛仔褲大革命 ~

第一件具有『漸進式壓力』的牛仔褲誕生了!結合『魔力顯瘦』+『包覆提臀』+『修身塑型』+『漸進式加壓』+『超彈舒適』 五大功能的機能牛仔褲。

原價:2580 元, 特價:1880元 (免運費),立即前往訂購:  https://goo.gl/BbLoiE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DesignerJenn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